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6年09月16日 20:04  点击:[]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9月15日下午,校团委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本次学习讨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个人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党纪等指定书目基础上,会前,校团委全体党员还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2015年1月13日)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求,重点讨论如何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在不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认识和把握“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和要义,把做好新常态下共青团工作与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两学一做”精神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主动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适应新形势,切实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到实处、付诸实践,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集中学习《党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