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6年12月16日 20:20  点击:[]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12月15日下午,校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校团委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等实际积极发言,谈学习认识和感悟,具体到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

随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我们身边有典型、事业有需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到胸怀大格局,争当“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合格团干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暨传媒达人培训班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