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31日 22:59  点击:[]

10月28日,校团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腐败伤害最深的是民心,严惩腐败是党心、民心所向,专题片让广大百姓看到了我们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校团委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团”聚青年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河南科技大学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