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8日 07:39  点击:[]

12月6日,校团委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习由校团委支部书记李继光同志主持。

李继光讲到,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所作的《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从两大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一是对报告中提出的”郑州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从‘四个大省’向‘四个强省’转变”、“加快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将支持郑州、开封、洛阳、安阳等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等要点进行解读;二是具体从为什么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如何正确理解本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5年河南取得了哪些成绩、未来5年河南教育咋办等24个问题对报告详细内容进行了阐释。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党代会报告中领悟教育的作用,从发展任务和要求中认识育人的责任,回归初心、积极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下一条: 激昂青春,活力“三走” ——我校成功举办“团支部向前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