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2016年11月01日 07:52  点击:[]

10月3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团委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在热烈的掌声中,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作了《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七个部分:一、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迈出坚实步伐,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二、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握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三、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抓好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第一要务;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动力活力;五、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强化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法治保障;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的获得感;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肩负起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美好的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我校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点燃校园激情,歌唱青春无悔——“名嘴K歌秀”选拔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