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先锋论坛”暨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6日 15:50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召开“先锋论坛”暨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和各学院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曹高洋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他们围绕近期各学院团委应如何做好挑战杯、互联网+、“一学一做”、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科技创新部部长朱丹辉对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做了具体安排;李继光副书记还传达了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转达了校团委书记李文涛提出的“改革从严、提质增效、顺势而为”等工作目标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共青团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较为全面的部署,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开拓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我校团干部表示,坚决拥护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的时代要求和工作任务,决心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校团的重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五彩华服争艳,太极“三走”斗奇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