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年03月28日 15:51  点击:[]

327日下午16点,我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举办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校团委全体人员和28个学院团委的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向大家传达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的有关精神,对于我校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赛、省赛、国赛工作指明了总体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通报了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结果,反馈了专家、评委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要求有关学院进一步完善作品,为参加省赛积极做准备。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近期做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几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团委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工作进度,把握住关键时间点,加强与指导老师和“挑战杯”参赛学生的沟通,完善好参赛作品。同时,按照会议精神,营造好宣传氛围,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前期动员。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