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恰青春·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30日 16:15  点击:[]

5月29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校第四届“恰青春·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在景华广场举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杨国欣,校团委书记李文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田志红,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与近30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自4月中旬启动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阶段的选拔共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进行了激烈的“十进五”的淘汰环节和冠、亚、季军争夺环节的比拼。各组选手都以精湛的才艺、昂扬的精神状态比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现场鼓掌声、欢呼声不断。综合大众评委和现场评委的评分,由多个学院同学组成的“ourvoice人声”团队摘得冠军,动物科技学院的左启勇同学获得亚军,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同学组成的“三个人”团队获得季军。

本次参与风采展示的节目形式有了很大的创新,既有普通的歌舞类、语言类,又有融入传统文化元素的空竹表演和全新的阿卡贝拉表演。大学生风采大赛是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全面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魅力和风采。使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 “三走赢未来” 第一届户外运动挑战赛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办公室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