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办公室介绍

2017年04月26日 10:24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办公室

学生会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专科生的群众性组织。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并接受来自其他各方面的建议和帮助。

校学生会是河南科技大学面向全体本专科生的核心学生组织,是我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工作主体,引导广大同学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通过大学生提案制度切实维护同学权益,表达正当合理的诉求,积极组织引导开展和参与科技、文体和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全校同学全面发展。

【工作宗旨】

一切为了同学,求索完善自我

【工作目标】

内抓管理、外树形象 协同发展、与时倶进

【工作理念】

团结、高效、敬业、创新

【工作纪律】言行在身,形象在外

组织架构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办公室不下设任何二级部门。

最精简的架构,最全面的锻炼。

工作职能

1.对办公室内部工作进行协调、沟通、监督和考核;负责各类会务、财务管理以及物资的预算和监管,配合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

2.负责“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的运营。常项工作和活动时通过影像拍摄、视频制作、海报设计进行线上下宣传和活动记录。

3.负责学生会对外联系各类商企在校内品牌、业务的宣传、推广,为校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供赞助,在校内、外开展兼职、勤工俭学活动。

4.负责校内“失物招领平台”的建设与维护,以及日常失物登记、认领等工作

5.通过大学生提案制度,反映大学生的理性诉求,切实维护同学的正当合法权益。

6.负责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挑战赛、以及内部友谊篮球赛等活动,通过各类技能培训、经验分享会、节日联欢会等内容,提升校学生会凝聚力,提高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

7.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嘉年华晚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板报评比等校园活动。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恰青春·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