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04月26日 10:25  点击:[]

 

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00年正式成立,在校团委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以服务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服务广大学生全面成才为宗旨,是引导全校学生社团开展自我管理、教育和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全校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社联会本着"服务引导、协调管理、监督考核"的十二字方针,积极搭建平台,以"社团文化节"为依托,鼓励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术科技、创业实践、公益服务和文化体育活动,引导学生个性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社团在育人中的主体位置。

学生社团联合会依据《河南科技大学社团管理办法》对全校122个社团进行服务、引导、协调、管理、监督和考核。自成立以来,社团联合会在完成对社团的日常管理的同时,每年都举办百花论坛社团文化节精品社团展示周等品牌活动,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员单位为在河南科技大学正式注册的各学生社团。河南科技大学的学生社团分为五大联盟,分别是体育联盟科创联盟公益联盟艺术联盟文化联盟。社团联合会的宗旨是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