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4月12日 12:06  点击:[]

1117日下午,校团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团委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李继光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关键在于两点:一是做人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诚信对待组织、群众和同志,关爱学生,对学生的诉求要及时回应,加强工作实效;二是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用好手中的权利,不踩红线、不破底线,做好服务管理中作。同时,他强调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讲道德、有品行对党员提出了比普通公民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做到更加公道正派,求真务实,更有担当,廉洁自律,更加严谨,以身作则,影响身边人。

学习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发言。他讲到,党员应该继承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精髓,把个人的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的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守望者、护航者和引领者。

其他党员同志均就专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想和收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要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发展。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