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7年04月12日 12:07  点击:[]

52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303召开,校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任扬主持。

动员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任扬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并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等内容。

最后,任扬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在支部的统一安排下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上来,将所学到的内容落到实处,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下一条: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