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广大团干部集中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内容

2017年04月12日 12:08  点击:[]

2月21日上午10点,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文科1号楼6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召开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会上播放了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视频,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等围绕团学改革的主题做了交流发言,播放了部分学校党委领导对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期待和寄语的展示视频,团中央领导还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最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代表团中央作2017年学校战线的工作部署,他用“2”、“0”、“1”、“7”几个数字高度概括了整体重点工作,对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势能转换、动能互联、热能激发、核能聚变四点要求。

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成员除了集中观看网络会议直播内容外,还动员全校团干部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中国青年网、团中央学校部微博平台、青年之声微邦平台等积极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重播内容,总人数达6000余人,通过收看会议内容,我校广大团干部对本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整体部署有了全面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年一定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校团委/赵秋燕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为明德班第七期学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