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挑战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挑战杯 >> 正文

【创新创业】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我校落幕

2017年05月22日 09:59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5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我校开元校区图书馆406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闭幕式。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相关人员,全省各高校师生代表,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李漪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大赛的主办方、全省兄弟高校、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热烈祝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和同学们。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胸怀科技报国之志,放飞科技创新梦想,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脚踏实地地挥洒青春才华,为出彩中原续写篇章,为精彩中国梦再筑辉煌!

王笃波副书记为本届大赛荣获“挑战杯”的河南科技大学颁发奖杯,李漪副书记为荣获“优胜杯”的郑州大学等13所高校颁发奖杯,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陈勇部长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新乡医学院等21所高校颁发奖牌。

本届“挑战杯”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67所高校上报的1597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有57所高校的42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含科技发明制作A类作品113件、科技发明制作B类作品69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39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07件。作品内容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31个学科领域。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科技大学获得本届大赛“挑战杯”;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大学、洛阳理工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3所高校获得“优胜杯”;新乡医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南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黄淮学院、平顶山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1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赵秋燕(校团委)图/骆保恒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创新创业】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