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 >> 正文

【创新创业】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我校举办

2017年07月14日 18:44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7月12日至13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12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开营仪式,建行河南省分行机构部客户经理杨路川,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西恒,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专家、洛阳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新拓展总监李红玲,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联盟专家、北京一六一七高创孵化器&天使基金项目总监王檀,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家、慧科教育副总裁曾慜,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专家、中江四季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荣华和本次夏令营的专家评委、参赛团队及指导老师等近1000人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主持。

李漪副书记致辞。他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在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机制、创新创业实践体系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效。他指出,夏令营在我校举行,为我们学习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作为本届大赛承办高校,河南科技大学将会认真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为与会领导、专家、来宾提供最大的便利,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秦剑臣调研员介绍了本次大赛开展的基本情况。

开营仪式后,北京一六一七高创孵化器&天使基金项目总监王檀、北京睿特云网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冰红、慧科教育副总裁曾慜分别为现场师生讲解了如何做好商业计划书和路演、创业团队的成功要素等内容,并为大家提出了具体的参赛建议。

12日下午,全省63所高校的150支参赛团队被分为10个组进行路演,专家们对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13日,由专家从小组路演中推荐出的21个项目分别围绕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路演展示。

夏令营的举办,使我省参赛项目获得了专家评委们有针对性地指导,为我省各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实战演练平台,提升了参赛项目和队伍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文/赵秋燕(校团委)图/王三良

上一条:【创新创业】“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创新创业】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