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 >>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2017年04月28日 18:49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4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新霞女士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政策与创业趋势分析及大赛蓝皮书解读》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报告会上,王新霞女士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发展脉络、互联网+”产业现状与技术热点、由“互联网+”产业现状看大赛参赛热点与趋势等几个方面进行解析,并围绕以往参赛的典型案例,深入阐述获奖项目与优秀项目的特点,并结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新变化,为师生们提出了相应的参赛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王新霞女士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选择参赛项目、如何更好地完善作品,使作品获得评委的青睐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及时解决了我校研究生、本科生备战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困惑和问题,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通过大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赵秋燕(校团委) 图/孙旭

上一条:【创新创业】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三件作品晋级全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