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2016年05月08日 16:51  点击:[]

5月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参观了位于老城区的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简称“洛八办”)。

上午9时,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列队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居室”、机要室、电台室等房间,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带领大家重回那段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在敌强我弱的艰难情况下,我党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奏响了一曲嘹亮的全民族抗战之歌。参观完毕,明德班第五期学员代表田少宁在洛八办后院的党旗下进行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主题演讲,深情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立志坚定思想信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高举团旗,紧跟党走,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此次参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使他们体会到革命先辈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明德班第五期学员表示一定以这些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教训,努力学习,锻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首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