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老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授课

2015年07月06日 17:16  点击:[]

2015年7月5日下午,我校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老师在工科三号楼318室为明德班学员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规矩与纪律》的精彩讲座。

李老师围绕主题从分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与行动目标,提高自己的境界;第二,苦练内功,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力。勤于学习,不仅仅是专业知识,一个人的本领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积累学习得到的,大学是最充裕,最丰富的学习时间,而晚上的时间是具有重要性和区别性的时间,他建议明德班的学员们充分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学习;第三,勇于实践,勇于创新。李书记指出,人才等于人品与能力和贡献相加总和;第四,锤炼高尚的品格,懂得取舍,学会吃亏,知道感恩,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保持谦虚态度,工作多注重细节,善于合作。李老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学员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最后,李老师鼓励明德班的学员们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严守规矩,严守纪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传媒联盟采编部供稿

上一条:高扬理想旗帜 勇担时代责任——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老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