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团干部“三走”献礼“五四”——我校专兼职团干与明德班四期学员一起“三走”

2015年04月29日 17:17  点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2015年4月29日上午,我校40余名团干部与明德班四期近100名学员一起走上操场,开展了一场场体育友谊赛,带头践行“三走”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五四”献礼。

青春五月,热气袭人,篮球场上的师生运动健将们健步如飞,酣畅淋漓。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传球,比赛才刚一开始就已进入白热化,同学们强大的攻势险些让老师们不知所措,打出了大比分;老师们愈战愈勇,很快稳住脚步,布置战术,运球,扣篮,队员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很快缩小了差距。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共同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兵乓球场上,师生组合的友谊赛成为此次乒乓球比赛的精彩看点。团干老师和明德班同学进行着一对一的对决,有些老师不太会打乒乓球,同学们就边打边教,比赛过程中的一张张笑脸仿佛超越比赛,为比赛增添了最大的亮点。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谊,展示了我校青年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上操场”活动走向新的高潮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为我校青年师生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献上了一份别样礼物。

校青年传媒联盟采编部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霍玉敏老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授课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