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开班典礼

2016年04月09日 17:22  点击:[]

4月9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开班典礼在开元校区开元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明德班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第五期教务员和1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明德班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王飞雪介汇报了明德班第四期的培训成果;明德班第五期学员代表刘妍发言,表达了要勤奋学习,坚定信仰,为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为教务员授明德班第五期旗帜,教务员为各班授班旗;典礼最后,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开展了“奔跑青春 拥抱阳光”环校跑专题“三走”活动和素质拓展训练。

自2011年起,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已成功举办四期,共培养学员531名,大部分毕业学员成为我校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大学生提案等活动中来,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我校广大学生干部、青年团员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高扬理想旗帜 勇担时代责任——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