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子俊老师为第七期明德班做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11日 10:41  点击:[]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子俊在公教112教室为第七期明德班学院带来一场题目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明德班300余名学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罗部长用三个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对习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高度的概括和精彩的阐释。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里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意义进行了全方面的解析。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党和全国人民会更加凝心聚力、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同学们共勉: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要注重学习人生经历和社会知识。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明德班学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很多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对党和国家的迅速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应该更加地努力刻苦,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教授为明德班第七期学员授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霍玉敏老师为第七期明德班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