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赵祥禄为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授课

2016年11月27日 17:40  点击:[]

11月26日下午3点,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祥禄老师在工科4号楼206为校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一期学员授课,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主持了本次课程。

授课过程中,赵祥禄老师就领导力的四要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以党的成长历程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述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的重要性,他提出这是领导力的灵魂所在;他联系古代和近代历史上的人物与事件为大家讲述了能力是领导力的前提;他还讲到具有领导力素质的基础是有较好的人际关系;最后他以比尔盖茨、马云为例,强调领导力的关键是勇于创新。

赵祥禄老师生动的讲座,使学员们对领导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从他对领导力的阐释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大家表示一定要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中取得进步,为成为一名拥有杰出领导力的优秀学生干部而努力。

供稿:校青年传媒联盟 丁银辉 钟阳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部王晓梅老师为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学员授课 下一条:优秀校友做客我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