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百城联动大型节水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21:10  点击:[]

为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的到来,唤起大家的节水意识和环保意识,2016年3月22日,洛阳市团委和水务局在新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百城联动大型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择优选取了管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制作的主题展板在新区体育馆展出。其中,两块板报突出了今年“世界水日”的“水与就业”的宣传主题,一副展板描绘了“站在湛蓝的水面上舞动着的人物各自用身体托起了一颗晶莹剔透的大水珠”,寓意水是生命之源,人们离开水将无法立足与生存,图中人物用身体托起水珠的动作,也表达了人们对水资源的喜爱,和保护水资源的决心;一副板报的标题是“珍爱水源,流水不复”,它用文字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浪费水资源、污染水资源现象的谴责,也发出了爱护水资源的呼声;另外一块板报右边用蓝笔写着标题——“世界水日”,字体圆润,有水般轻盈之态。另一边画了一个开着的水龙头,水奔流而下,激起浪花朵朵,展现了水的生命力和美好的形态。另外,我校校内也展示了许多提倡节约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板报。

当天,我校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周山校区也展出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板报,通过直观、鲜明的板报宣传的形式,使校内外更多人的了解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意义,号召大家节约用水从个人做起,为建设资源节约、绿色环境的美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2016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