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五四“十佳青年标兵”

2018年05月18日 16:38  点击:[]

张超

机电工程学院

张超,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502班。2015年加入院学生会,现担任学生会科创部部长。曾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并多次被评为河南科技大学“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学年在本专业排名第一,2015-2017两学年分别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

积极参加课外学术比赛,获得了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河南省一等奖、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三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河南省三等奖、2017年河南省虚拟仪器设计大赛优胜奖、2016年“创青春”河南科技大学创业大赛优秀奖。

陈双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双杰,中共预备党员,金材卓越151班。学习成绩突出,在2015-2016和2016-2017学年,先后2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CET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两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并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标兵”称号。

积极参加课外学术比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一等奖。在校级SRTP项目中以第一申请人申请了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积极参加院、校活动,获得多项荣誉,三大高校(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洛阳理工)联办“兰亭杯”书法比赛二等奖、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激正气·扬清风”激扬杯辩论赛一等奖、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3D打印比赛优秀奖,在校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模范团干部”。

赵瑜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赵瑜,农业电气化专业151班。学习方面,在大一、大二学年综合排名均为专业第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科大“学习之星”等荣誉。

科技创新,勇于开拓。在科技制作小活动、国家级和省级的科技创新设计与制造竞赛中,获得国家奖3项、校奖1项等以及申请专利2项。

工作方面,担任过青协爱心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班级学委、竞赛团队负责人,不同的角色,同样的奉献与担当。

积极参加院、校活动。体育方面获得校奖一项和院奖2项;演讲比赛也获得了2项荣誉。

孙彦芳

化工与制药学院

孙彦芳,化学工程与工艺154班,团支书。学生工作方面,被评为2015年学院团学联“优秀工作者”、2016学年“优秀班干部”、2016-2017学年“模范团干。

学习方面,获得了2016-2017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学习标兵”。

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获得了“互联网+”新型有机-无机杂化陶瓷超滤膜校级金奖,第三届“互联网+”新型有机-无机杂化陶瓷超滤膜省二等奖,节能减排新型有机-无机杂化陶瓷超滤膜国家三等奖。

积极参加院、校活动,获得了2015年学院学业规划二等奖,2017年学院学业规划大赛一等奖,“心语心声”校级优秀奖,心理微视频院级三等奖。

田伏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田伏锦,食品科学与工程151班,担任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一职,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上,大一、大二两学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并通过英语四级,拿到Office二级等证书,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学习之星”、“学习标兵”等称号。

在科研方面,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一等奖,一篇论文被《食品科学》期刊收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

在排球比赛中,获得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女子组第四名、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比赛女子甲组第二名等。

翟文雅

物理工程学院

翟文雅,应用物理学151班。在学习上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大一大二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

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参加了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得三等奖,参加校第七届“挑战杯”大赛,并获得了校级三等奖的荣誉。

在学生工作方面,大二时,是学院分团委的成员。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大一暑假,参加院暑期社会实践——“洛阳国有博物馆调研”,并获得“最美中国发现奖”。大二暑假,为锻炼自己在社会中的适应能力,应聘成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实习生。

李梦笛

人文学院

李梦笛,汉语言文学151班,现任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曾任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学生助理、党委办公室学生助理,荣获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方面,2017学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连续两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科研方面,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主持校级SRTP学术项目一项,并在省级期刊(CN级)发表论文一篇。

志愿服务方面,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志愿服务活动,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参与组织2017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学院两支团队获校级一等奖、个人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文艺体育方面,参加十四届校级排球联赛,获女子超级队季军,人文学院辩论队成员,多次获得“优秀辩手”等称号。

杜 菁

管理学院

杜菁,工商管理151班,团支部书记。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大一、大二学年分别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018年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2017年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称号,2015-2016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并多次获得校级“学习标兵”、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以及科研活动,2017年荣获第三届“互联网+”国赛铜奖,申报SRTP项目,并且获得校级立项;2016年荣获第十届“创青春”国赛铜奖、第二届“互联网+”省赛银奖。

杨金华

农学院

杨金华,生物科学1502班。在学习方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

学生工作上,任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积极参与院、校文体活动,如朗诵比赛,运动会以及校团委组织的各项团日活动等,并获得洛阳市高校文联诗歌朗诵会优秀奖、第四届学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缤纷校园征文比赛优秀奖。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两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和大学生三下乡基层巡演活动,两次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和俊豪

动物科技学院

和俊豪,动物科技学院动科1501班。学习方面,大一、大二学年分别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荣获河南科技大学“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方面。2016-2017学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模范团干部”等称号;任职院学生会主席期间,为学院取得多项荣誉。

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竞赛。荣获“挑战杯”校级三等奖(两项)、“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第八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牛精英挑战赛二等奖等奖项;荣获动科之星—创新之星等荣誉称号。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荣获河南科技大学2017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领队)、2017年度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上一条: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魏斐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赵德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