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 知

2020年08月16日 15:28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8月17日至18日召开,这是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广大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为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学联组织的良好风貌, 全国青联、 全国学联将分别于8月16日、8月17日19:30-23:00,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及@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B站、快手、抖音、微视、斗鱼、虎牙、今日头条等官方账号和平台开展网络主题直播活动。

两场网络直播活动是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关怀和期望的重要载体,是各级青联、学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新时代青学联组织新气象和青年新风采的重要平台,是体现青学联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

为做好网络直播活动的组织收看工作,请各学院团委组织本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收看线上直播活动。(注意:在组织动员时,不得以截图、 录视频等形式强行要求观看)

附:网络主题直播活动时间安排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