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20:59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现就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12月

二、考核内容

1.“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执行和开展情况。团员大会、支委会、团小组会的开展规范情况和团员教育评议情况,团课开展情况。

2.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

3.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规范执行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制度情况。

4.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围绕学校共青团年度重点工作,团支部每个学期围绕以上主题,开展至少2次以上的主题活动。

5.团员发展工作。根据团员发展指标控制团员发展规模,严格执行团员发展程序,已使用的发展团员编号是否全部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6.“智慧团建”系统中,2020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发起率和完成率),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情况。

7.“智慧团建”系统中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进展情况。

三、考核方式

1.抽查学院(书院)部分团支部的《团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请各学院(书院)团委于12月13日上午12点-13点将所辖团支部的《团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报送至图书馆303室。

2.查看“智慧团建”系统中,各学院(书院)2020年发展团员录入情况、“学社衔接”中2020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情况和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进展情况。

联系人:马亚杰 杨书颖

联系电话:64231442 15517948995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度“科大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团工委书记、副书记拟任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