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评选结果公示

2021年03月23日 09:45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在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相关活动结束后,校团委、校学生会对管理规范、活动开展有序的学生社团进行了评比,现将2020-2021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十佳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学生社团骨干”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三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6日18:00前向校学生会反映,电话:18403799277,邮箱:hnkjdxxueshenghui@163.com。


  附件一:十佳学生社团

  附件二:优秀学生社团

  附件三: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

  附件四:优秀学生社团骨干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各单位代表队解说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第九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