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1:24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激励和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经研究,决定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4月30日(星期)下午15:00

二、地点

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书院专兼职团干部,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期全体学员,各学院书院学生团员代表领奖代表。(座位分布图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一)做好会议通知。校团委负责邀请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学院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负责邀请本单位党委副书记出席,并通知本单位参加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期学员、领奖代表和学生团员代表(见附件2)参会。

请各学院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4月29日(星期)下午16:00前将参会情况反馈至校团委组织部(电话:64231442)。

(二)严格会场纪律。与会人员着正装、佩戴口罩;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党委办公室    校团委

                                                 20214月28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九期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