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交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10:31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我校自2021年11月启动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以来,各学院、书院大力宣传,积极筹备。各参赛团队开展了参赛组队、项目确定、技术研究、社会调研、营销推广、方案撰写等相关工作。根据比赛进度安排,现就参赛作品提交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交作品注意事项

1.学院、书院需要对推荐参加校级复赛的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学术诚信审查等工作,学院、书院审核工作结束后,各学院、书院做好参赛作品的初评工作,评选出本学院、书院申报有效作品总数的20%,推荐参加校级复赛。

2.提交材料:项目申报书(附件1,PDF格式)、推荐校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项目计划书、项目简介PPT(PDF格式,不超过20页)、其他相关附件(含相关证明材料、视频等,如有实物作品或模型,请使用视频拍摄操作演示或模拟演示)等,请学院、书院于4月3日上午12: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学院名称+推荐校赛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hkdtw123@163.com。将参赛项目申报书、推荐校赛项目汇总表加盖学院、书院团委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到图书馆304室。

3.因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未使用系统进行填报,请学院、书院将本院所有申报项目进行汇总填表(附件3),并收集所有项目计划书,于4月3日上午12:00将汇总表和项目计划书以学院、书院命名发送到hkdtw123@163.com,同时将汇总表纸质材料加盖学院、书院团委公章报送到图书馆304室。

二、联系方式

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马老师:65627512

附件1:“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申报书

附件2:“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荐校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3:“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书院)项目汇总表

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拟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