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项目的公示

2022年07月01日 16:45  点击:[]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依据5月23日至6月18日各项目团队成员参与系列活动获得积分,团中央已统计出积分前1000名的团队,我校“直驱绿压—助力液压技术绿色发展转型”项目以平均分763分,成功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1日至7月5日,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实名反馈,反映事实要具体清楚,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馈电话0379--65627512。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团队积分

直驱绿压—助力液压技术绿色发展转型

张政

763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2022-2023年度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高校班学员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