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08日 17:55  点击:[]

11月8日下午3点,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新闻报道;支部书记李继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马东辉、汪昌锋按照“自主学、党员讲、大家议”的学习要求,分别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

接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围绕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列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措施。大家的发言推心置腹、自我剖析深刻,为进一步提高自我党性修养,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 赵秋燕

上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誓师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