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

2020年09月30日 08:55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9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书院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论坛伊始,校团委书记曹高洋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校团委成员及分工和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并对本学年我校共青团要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论坛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校团委书记曹高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河南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二是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解读《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并介绍了分管的重点工作和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三是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领学共青团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并介绍了分管的重点工作和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

曹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创新工作形式、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推进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在工作谋划上,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顶天立地,以服务大局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方面下功夫,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校团委 马亚杰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金奖 下一条:校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