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30日 19:30  点击:[]

 

11月28日至29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专兼职团干部、374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李漪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青年学生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能力;要勇于改革创新,塑造崭新形象;要始终秉承校训,锤炼过硬本领;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在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曹高洋发言,希望校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扎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中去。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成华同学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新、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加快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并向全校青年学子发出为加快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

会前,学校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修订<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说明》《关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情况的报告》等。各代表团召开两次分团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