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百城千校光盘挑战赛中荣获全国第六

2020年12月16日 17:41  点击:[]

2020年世界粮食日之际,共青团中央联合青基会、知行计划、光盘打卡共同推出第三届百城千校光盘行动挑战赛,倡导大学生节约粮食,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在111日至30日活动期间共有1017所高校参与,参与人次达160.3万,捐赠人次达69.6万,捐赠爱心100万份,累计光盘2270万次,可减少食物浪费862吨,减少碳排放3337吨。我校志愿者积极宣传,发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积极行动,累计光盘打卡30.80万次,李竞赛、李梦帅、刘巨斌、陈浩哲4名同学进入全国个人排名前一百,学校取得了全国第六的好成绩。

光盘挑战赛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和关注,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宣传光盘行动,在餐厅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标语随处可见,并有志愿者在餐厅去宣传和倡导大学生厉行节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此次光盘行动挑战赛在广大师生中得到积极的响应,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其中,形成了光盘光荣、杜绝浪费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校团委学习贯彻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