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年大讲堂”新媒体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07日 17:15  点击:[]

4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办“青年大讲堂”新媒体专题讲座。共青团中央新媒体中心主管肖健以《好好说话——这个时代的新媒体宣传》为题,为我校团属新媒体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主持。

肖健老师以四个有关吃、穿、唱、读的小故事为切入点,介绍了共青团中央开展青年工作的生动实例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模式、运营经验。他指出,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微信、知乎、空间、网易云、直播等平台打造的新媒体矩阵,是引领青年、积极发声的高地,广大团属新媒体工作者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工作,努力把各类团属新媒体平台打造成为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新媒体平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肖健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好团属新媒体引领青年思想、讲述青年故事、彰显青年风貌的作用,用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故事,发好声音,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大讲堂”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