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五四升国旗仪式

2021年05月06日 11:40  点击:[]



  5月4日早上7点,学校举行2021年五四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五期学员、明德班第九期学员、各学院(书院)学生代表等20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主持。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五星红旗伴随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鲜艳的国旗下,河南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刘铎同学作《赓续五四精神,凝聚时代伟力,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闪光》主题演讲。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谢宇同学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代表学校共青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仪式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升国旗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紧跟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


/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为第五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学员讲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霍玉敏老师为第五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