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19日 16:07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社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于4月下旬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共举办了涵盖科技、文化、艺术、综合等四大类别的27项活动,参与师生累计达3万余人。最终,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个、优秀项目奖10个

 据悉,我校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团委、学生会开展的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提供了多样化的平台和载体,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丰硕成果,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优胜杯” 下一条: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继光为第九期明德班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