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15:26  点击:[]

1月5日,学校在工科一号楼5059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学校23个基层团委和一附院团委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围绕思想引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杨霞对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希望全校团员青年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广大团干部认真履职尽责,锤炼工作作风,始终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

今后我校共青团将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突出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守正创新、务实重干、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和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园景观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