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 “三走赢未来” 第一届户外运动挑战赛

2018年06月03日 15: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意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于6月2日—3日举办了“三走赢未来”第一届户外运动挑战赛。

6月2日上午,挑战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科生各班组成的共86支代表队在初赛“不倒森林”、“有轨电车”、“一圈到底”、“珠行千里”,决赛“珠行千里”、“旋风跑”、“袋鼠跳”项目中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现场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组织比赛的学生干部们分工细致,合作紧密,确保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经过激烈角逐,体育161班、体育151班、轴承152班夺得一等奖,机电卓越171班、体育172班、材卓171班、非金材172班、制药162班和临床179班获得二等奖,材成165班、材成161班、动医172班、工力172班、金融171班、园艺171班和环境161班获得三等奖。

6月3日下午,由各院研究生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依次参加“不倒森林、一圈到底、有轨电车、珠行千里、旋风跑、袋鼠跳”等6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农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和机电工程学院第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三走赢未来”主题群众性户外活动挑战赛的开展,使我校广大学生在学生会组织的带领下,以团结拼搏、敢想敢为的高昂姿态投身课堂内外的学习和实践,展示了新时代河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丁银辉/文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恰青春·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