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2017年04月12日 12:08  点击:[]

318日上午9时,我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在图书馆1楼西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团干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任扬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大家解读了我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安排了在西苑校区恢复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李继光副书记布置了近期我校共青团的几项重点工作,如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举办我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全面启动校级创青春大赛、开展三走活动、筹备庆祝建党95周年五四诗会、严格执行团费的收缴和使用办法等事宜。

本次工作会议以团省委、学校、学工部2016年的工作重点为导向,结合实际对我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我校新一年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广大团干部集中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内容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