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挑战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挑战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2019年04月01日 15:30  点击:[]

3月31日,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开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宋书中出席终审决赛评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李文涛介绍了本届比赛参赛作品整体情况。社科处处长、终审决赛评审委员会主任马凌介绍了作品分组情况、评审程序和评审要求。

会后,李漪、宋书中一行来到作品展示现场观看了参赛作品展示。他们耐心听取参赛学生作品介绍,观看部分科技制作类作品的现场演示,并与参赛师生亲切交流。他们鼓励师生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背景下,结合学科专业优势,认真打磨、推敲参赛作品,用鲜明的创新点来强化作品竞争优势,以“挑战杯”省赛、国赛中更优异的成绩来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型科技人才。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各学院广泛动员,师生们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据悉,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今年5月在我校举办。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我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