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 >> 正文

【创新创业】“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国赛训练营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7年08月04日 18:14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8月1日至2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国赛训练营在我校顺利举行。

1日上午,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405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出席开营仪式,47个从省赛决赛选拔出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参加开营仪式。

秦剑臣调研员介绍了国赛训练营的日程安排;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一六一七科技孵化器天使基金创始人李金平,北京百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大数据职业征信职品汇联合创始人张勤涛分别围绕创业项目如何借助大赛平台成功创业、如何回避项目的共性问题以及如何展示项目的优势和亮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开营仪式后,参加训练营的项目被分为4组,由11位专家评委按照分组分别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

1日下午,创意组的30个项目进行了团队路演排序。路演以8分钟PPT及视频展示的形式进行。评审专家根据路演情况对项目进行了评分、排序。

2日上午,经专家评委合议推选出的创意组18个项目、初创组5个项目、成长组2个项目、就业型创业组7个项目共计32个项目进行了表演展示。评委专家推选了4个项目以国赛模式进行了路演。路演过程中,其他团队向路演团队进行提问,各项目的创业导师登台为项目拉票,简短有力地阐述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评委老师针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点评。为了使项目获得更多的支持和认可,部分评委主动为各个项目代言,并与其他评委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辩。

据悉,省赛组委会将根据项目路演排序情况和国赛名额分配数量,选择优秀项目代表河南省参加9月份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6项铜奖 下一条:【创新创业】“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