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 >> 正文

我校三件作品晋级全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7年04月12日 12:04  点击:[]

窗体顶端

我校三件作品晋级全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校新闻中心讯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中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的《优兽优精网络精子银行及网络销售平台开发》、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智化智能包装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经济学院的《淘才》3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晋级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三位。

本届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决赛三级赛制,项目主要包括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六种类型。

我校自6月中旬启动该赛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由校团委牵头,会同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进行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共有125支团队成功报名参加,通过选拔,推荐了13个项目参加河南省选拔赛。经过网评、专家盲审等环节,共有10个项目入围河南省决赛,入围项目数在全省同类项目中遥遥领先。目前,3个入围项目的师生正积极备战,他们将于10月中下旬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通讯员/皇甫毅(校团委)

窗体底端

上一条:【创新创业】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