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07日 17:24  点击:[]

2016年7月7日,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培训班总结交流会暨结业典礼在文科一号楼601召开。明德051班教务员王飞雪,明德052班教务员王晋伟,明德053班教务员高新水出席了结业典礼。 仪式由明德班第五期副年级长田少宁主持。

仪式上,明德班第五期开元校区各学院学员代表、各校级组织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情况,年级长刘森对本次培训内容及培训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务员高新水发言并针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到无情管理,有情领导;二是在工作中做到不推诿,不越界;三是正确理解担当的含义和引领的作用;四是处理好与老师、父母、工作、学习等的关系。最后教务长王飞雪宣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评选情况,并动情演讲,鼓励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互帮互学,永当先锋。

本期明德班自2016年4月09日开班成立,历时三个月,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员们参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校外参观交流、素质拓展、论坛讨论、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等。明德班的举办,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升了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同时,促使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学生工作,坚持服务同学,引领科大新思潮,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明德班宣传委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为明德班第七期学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下一条:明德班第五期“观看习总书记讲话的视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