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岗位能力培训会圆满举办

2015年12月06日 21:13  点击:[]

2015年12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岗位能力培训会在开元校区新模拟法庭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宣传部长赵秋燕老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学院青协会长等共同参了培训总结会。

自11月21日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六的下午组织一期培训。第一期培训由校青协会长梁述举主讲,他就志愿者礼仪、沟通技巧等岗位能力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校青协网技部的副部长徐西双为大家对“志愿云”进行了专题培训;第二期培训由校青协副会长梁瑞腾和朱盼盼分别从志愿活动创意、策划,团队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第三期校青协副会长温小东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牺牲换来胜利”的互动,志愿者深受启发启发。第四期的培训会安排了各青年志愿者集体的交流和总结。各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方法。校团委赵秋燕老师为表现积极的学院颁发奖状。她为大家阐释了志愿者精神内涵,鼓励志愿者们秉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校内外志愿服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届志愿者服务岗位能力培训会共培训校、院两级志愿服务工作学生骨干近100人,以志愿者服务工作专业化、技术化、广泛化为目标,加深了新一届科大青协学生干部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方法,为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项目化、品牌化、多样化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知识殿堂”服务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