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誓师大会

2019年11月08日 15:47  点击:[]

为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校园、服务师生,营造文明和谐、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11月7日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教3区102报告厅举行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誓师动员。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宣传部、保卫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漪在动员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全校青年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我”的活动宗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中来。他强调,一是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引领校园新风尚,打造河科大学子最靓丽的新名片,持续培育志愿服务队伍精品项目,不断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三是要传递青春正能量,做新时代筑梦圆梦的奋进者,科学谋划、高质量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谱写最美青年志愿者之歌,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奋斗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啸天同学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就我校青年志愿者近期将陆续开展的“领雁引航”“笃行护网”“律己提升”等行动作了安排;与会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誓师大会在青春激昂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下一条:“志愿扫雪‘青’先行”——我校各级学生干部带领青年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