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多彩社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2018年05月28日 16:36  点击:[]

5月27日晚,我校开元田径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3000余名学生席地而坐,在激情火热的音乐声中迎来了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草坪音乐节集中展示了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艺术类学生社团联盟从全校24个文化艺术类社团中精选的27个节目。节目以乐队、歌曲、舞蹈表演为主,穿插乐器演奏、Bbox、吉他弹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现场时而响起《不再犹豫》《countingstars》等动感、激昂的旋律,时而响起《像风一样》《一个像春天一个像夏天》等抒情、婉转的歌声,既有在网络平台上流行的《白羊》《男孩》《鸽子》等歌曲,又有古典悠扬的笛筝乐器合奏《离人愁》,既有形式变换多样、劲爆动感的城市编舞《Boom》,又有全人声形象演绎的阿卡贝拉作品《情非得已》。钛元素街舞社表演的舞蹈《Rhythm Ti》中炫酷的后空翻赢得一片掌声和欢呼声。节奏狂潮Bbox社的Bbox说唱表演、留学生的火热韩舞《Playing With Fire》等节目一次次将音乐节推向高潮。

草坪音乐节的举办,拉开了我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本届社团文化节将陆续举办由科创类学生社团联盟组织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由文化类学生社团联盟、体育类学生社团联盟组织的“‘文武双全’盛夏狂欢节”,公益类学生社团联盟组织的“樱淘公益‘街’”,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校团委按照共青团改革要求,积极构建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加强共青团对社团的管理和学生会对社团的引导、服务和联系,指导校学生社团联合对全校121个社团按类别进行整合,组建了科创类、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公益类五大社团联盟,支持各类社团立足特点、发展优势、亮化特色,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打造精品社团和精品活动项目,进一步发挥社团在大学生课外培养、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繁荣、科技创新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了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恰青春·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妙语生花,一展芳华”第15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