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第一批录取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7年05月02日 17:3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招募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的通知》的安排,经同学们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共有7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组进行面试选拔,录取196名同学作为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第一批志愿者,具体名单见附件,志愿服务培训通知将另行通知。第二批赛会服务志愿者名单将随后公布。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0379-65627512,电子邮箱:tw8442@haust.edu.cn。

附件: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第一批志愿者名单

                                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庆祝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