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文明共享、志愿服务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及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倡议书

2017年05月15日 14:58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及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2017年5月16—5月18日、5月18—5月21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全省129所高校分管工作的校领导、1000余名师生将齐聚河科大,共享盛会。两场青春盛会的举办,既是向全省师生展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大平台,也是提高我校美誉度的重要契机。为此,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特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课堂纪律。大赛期间,我们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给兄弟高校留下勤奋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印象。

二、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交通工具。大赛期间,人流车流量增大,我们在校园内骑车要做到不逆行、不占道、不乱摁车铃,礼让步行行人。停车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不乱停乱放。

三、注意言行举止,牢记文明用语。大赛期间,在公众场合(餐厅、图书馆、自习室等)不大声喧哗,尤其是在就餐高峰期,自觉排队、先客后己。在图书馆文明借书、文明阅读,在自习室中保持安静;与他人交谈使用文明用语。

四、热情好客,礼貌待人。大赛期间,遇到参赛师生提出的问题,要耐心、热情解答。如对方遇到困难时,应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其解决困难。

五、保持校内清洁,爱护公物。大赛期间维持好校内卫生,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共同维护校内环境;爱护校内公物不乱涂乱画、不损坏爱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维护好、建设好清洁、和谐、美丽校园。

六、珍惜学习机会,现场观摩作品。同学们多关注校园网上发布的竞赛时间安排,踊跃到现场去观摩学习各高校优秀作品,感受科技魅力,引领创新之风。

同学们,河科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组织这两场盛会的东道主,也都是传递河科大文明的代言人,让我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讲文明、懂礼仪、树正气,不断发扬“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弘扬“和谐自强,严谨求实”的校风,争做文明使者,争做服务大赛的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大赛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两大盛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相关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