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推进会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11:33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是我校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养计划、培养高层次学生骨干的重要平台。“青马工程”在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亲切关怀关心指导下,从理论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着手,以“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为培养目标,全面助推学生干部培养,成为全校优秀学生骨干的培养基地。

为回顾和总结我校“青马工程”实施以来的发展历程,拟定于10月21日召开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推进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地点

开元会议中心

三、主要议程

1.校领导讲话;

2.我校“青马工程”工作回顾;

3.颁发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导师聘书;

4.表彰明德班第七期“优秀学员”;

5.重温入团誓词;

6.发布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院歌。

四、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相关部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和学生(兼职)副书记、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明德班第七期全体学员,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全体学员。

五、其他事项

1.做好会议通知。校团委负责邀请校领导、相关部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通知学院参加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会议,明德班第七期年级委负责通知明德班第七期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2.按时参加会议。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3.严肃会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